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考场指令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06-04-28   浏览次数:0

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考场指令

 

注意:①.本指令由主监考人员于考试开始前15分钟在考场当场宣读;[ ]的内容为监考人员动作,不读。②宣读考场指令时,语速要适中,吐字要清晰。

1、现在离考试正式时间还有15分钟,请大家按指定座位就座。请把考试证放在座位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检查。考试15分钟后正式开始,全部考试时间为(60.90.120分钟),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不愿继续应试的考生可举手申请提前离。燃嗫既嗽毖槭帐跃砗,方可离开;考试结束前5分钟,考生不能离开。本考试的所有材料一律不准带出考场。宣布考试结束时,请大家立即停笔,将试卷、答题卡和答题纸反扣在自己桌面上,仍旧坐在各自座位上,等候监考人员到座位上收卷。等监考人员将全部考试材料收齐点清,宣布可以离场后,方可离开考场。如果不配合监考人员工作,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任何违纪作弊行为。如有违纪,一经发现,按千亿游戏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现在请各自检查所需文具是否备齐。

2.、请大家检查试卷密封情况(向考生展示试卷,学生无疑异后,示意监考拆封清点。)

3.下面发答题纸。注意:答题纸不可折叠,损坏。(停顿三分钟,监考人员发答题卡或答题纸。并检查考生考试证上照片与考生本人是否相符。)

4、请将试卷、答题卡(纸)上的专业、年级、学号、姓名等项目填涂(写)好。由于考生填涂或填涂错误得不到成绩,后果由本人负责。

现在请大家填涂(写)。[停顿二分钟]

5、考试前5分钟发试卷。[停顿三分钟]

6、请查看一下试卷中是否有缺页或损坏,如有缺损,立即举手报告,[停顿半分钟]

7、考试开始时间到现在开始答题,请同学将考试答案写在试卷上或答题纸上。

8、现在距考试结束时间,还有5分钟,从现在开始不能再交卷。

9、考试时间到。请大家立即停止答题,将所有考试材料反扣在桌面上,不许离座,等待监考人员到座位上收卷、验收。本考试的考试材料一律不许带出考。裨,按考试违纪论处。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