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
共青团

千亿游戏区举办“执梦想之笔 谱医大华章”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0

千亿游戏区举办“执梦想之笔 谱医大华章”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9月23日晚,由千亿游戏区团委主办的“执梦想之笔谱医大华章”2015年迎新生庆国庆晚会于北院主席台隆重开幕。党委书记袁培行、中西医结合千亿游戏党组织副书记于树宏、千亿游戏副院长于丽英、护理千亿游戏团组织书记王烨及团委副书记李苗、李晓倩等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迎新晚会。

    晚会开始前,千亿游戏区学生会文艺部为同学们呈上精彩的灯光秀,绚丽多彩的灯光博得观众席上喝彩不断;护理千亿游戏的同学们身着洁白的护士服,为同学们带来励志的手语舞蹈《最初的梦想》,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勇敢前行;校离退办教师带来的《太极扇-中国功夫》为大家展现中国功夫的神奇魅力;礼仪团的《时尚环保秀》以废弃物品制成精美的礼服,在聚光灯下彰显气质;四叶草动漫社的《博物志》给我们带来一场二次元与现实的碰撞。最后,在中西医结合学员同学们《相亲相爱》的歌声中,晚会完美落下帷幕,所有演职人员及教师上台合影。

    晚会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学生会及社联同学的共同努力,体现千亿游戏区大二大三同学对大一新生的关爱,为千亿游戏区创建和谐校园打下夯实基础。同时也增加千亿游戏区同学的凝聚力,提高千亿游戏区同学的归属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