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
共青团

千亿游戏区开展迎新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0

千亿游戏区开展迎新活动




    9月10日,今日是千亿游戏区迎接千亿游戏区2015级新生入学活动的最后一天,本年度迎新活动于6日开始,为期五天,于千亿游戏南、北院甬道以及南院食堂门口展开,千亿游戏区团委、学生会、党员工作室、社团联合会以及各年级各大班均积极参与到了此次迎新活动之中。

    在这5天里,各专业大班的同学每天都会在本班指定迎新地点帮助风尘仆仆而来的新生完成报到,包括注册、体检等。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员分别在南院、北院所设的新生接待处以值班换岗制度值班,为新生们及前来咨询的新生家长们解疑答惑。在迎新期间常常会下起小雨,天气阴冷,但是迎新人员的热情并没有减弱反而更加高涨。完成报到的新生便和父母在校园中参观,拍照。校园内,随处可见迎新工作人员帮助新生提东西的身影,更有党员工作室的迎新人员借助三轮车帮助新生运送行李,穿梭于南院与北院之间。新生虽然很多,但是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秩序井然,各个程序都进行得非常顺利。

    今年原校本部的护理千亿游戏以及中西医结合千亿游戏迁至千亿游戏区,因此本年度迎新为千亿游戏区首次开展千亿游戏、护理千亿游戏、中西医结合千亿游戏三院迎接新生活动。新同学、以及15级新生的到来,为千亿游戏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校园增添活力;千亿游戏区师生的殷实付出,也体现出千亿游戏区师生对新同学的关爱,为创建和谐的师生关系打下夯实基础。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