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
共青团

千亿游戏区举办第二届羽毛球大赛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0

 


    11月13日上午,千亿游戏于南院羽毛球馆举办羽毛球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和羽毛球协会承办。各班级积极组织人员参与,热情响应,经历了年级预赛、半决赛、决赛,全赛程历时近一个月之久,最终千亿游戏14级临床七大班荣获比赛冠军。

    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环节。千亿游戏临床七大班、口腔麻醉班和基础千亿游戏三支队伍以循环赛的方式进行角逐。在决赛终极对决中千亿游戏2014级临床七大班凭借高超的球技,以3:1的比分完胜基础千亿游戏夺得桂冠。赛场上选手们用灵活的身姿,将球技发挥到极致,裁判人员公平裁决,比赛结束后千亿游戏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团队颁奖,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羽毛球大赛的举行,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羽毛球精神,在业余减压的同时锻炼自己,提升自我,更好的锻炼娱乐于一身,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