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导航

千亿游戏学生科党支部召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心理育人调研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要求,学生科党支部召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心理育人调研活动,组织各年级心理组长及班级心理委员围绕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委员成长、5.25“阳光校园”心理文化节、中心相关工作等方面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及建议。

      2018年4月19日学生科党支部在智圆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心理育人调研活动座谈会,学生科科长、学生科党支部书记赵俊峰、学生科副科长、学生科党支部副书记杨宏敏、2015级、2016级、2017级心理组长及各大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期间心理委员结合调研内容汇报班级征集的意见及建议,心理组长也结合年级心理育人工作提出建议。学生科党支部书记赵俊峰老师对心理委员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要不忘当时从事心理委员工作的初心,牢记心理委员肩负的使命,找准服务的切入点,为学生服好务。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参会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责任和使命,找到了今后工作的切入点和方向。学生科党支部也会非常重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融入到今后的心理育人工作中。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