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学生会
学生会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0

      4月24日下午6时,由千亿游戏团委主办、千亿游戏艺术团主持朗诵团承办的“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在博学楼九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为“请你记住我”、“青春视野”和“声临其境”三个环节。首先,选手们通过自备主持等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和个性展示。随后进行的时事热点环节竞争尤为激烈,选手们自选主题进行现场即兴主持,畅谈当下社会焦点,充分展示了每位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其间,由歌唱团同学带来的《其实我还好》更加活跃气氛,将比赛推至高潮。第三环节“声临其境”要求选手们根据随机视频进行配音,展现了他们的博古通今的学识随机应变的能力,让人印象颇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经过了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李晓丹凭借其丰富的主持经验和稳定的发挥夺得桂冠,张媚祺、李节龙屈居第二,任慧娟、梁雯卓和李沙希获得三等奖,同时李沙希获得“最具人气奖”。

    比赛落幕,成长继续。本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当今以学生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为有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