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导航

千亿游戏学生科举办第六届“阳光校园”心理文化节颁奖典礼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5日,千亿游戏学生科在博学楼九楼报告厅举办第六届“阳光校园”心理文化节颁奖典礼暨优秀心理剧展演,学生科科长赵俊峰老师、副科长杨宏敏老师、2015级年级主任梁晓芸老师、2016级年级主任穆建军老师、2017级年级主任于会利老师、2015级、2016级、2017级心理组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此次颁奖典礼将为期一个月的5.25心理文化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共颁发心理园地、心理剧、优秀心理委员、心理工作先进个人及心理文化节先进大班五个奖项。同时进行的优秀心理剧展演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此次展演的优秀心理剧有2015级三大班《变形记2》、2015级检验班《心灵的阳光》、2016级护理二大班《完美蜕变》、2017级临床班《别说我还好》及2017级护理二大班《心门》。展演过程中掌声不断,很多同学表示感觉是把生活中的故事搬上了舞台,通过心理剧明白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学生科科长赵俊峰老师对此次活动予以好评,希望大学生快乐成长指导中心能够结合学生需求多开展一些寓教于乐的心理活动,加大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力度,让校园充满阳关,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