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学生会
学生会

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拔河比赛决赛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0

    12月10日中午12时,由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团委,体育教研室及千亿游戏学生会体育部联合主办的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拔河比赛决赛在建华校区北院操场如期举行。

    经历了多天的比赛拼搏和层层筛。钪战邪魏泳鋈亩游榉直鹗17级千亿游戏临床一大班和18级千亿游戏口腔麻醉班。比赛实行三局两胜的决胜方式,各队伍以班级为单位挑选出10名女生,5名男生,共15位同学参加此次拔河比赛。当裁判的比赛哨声响起时,两队选手开始奋力拼搏,一齐用力,赛场周围的拉拉队同学们也大声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为选手加油助威。比赛本着“公平公正”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始,进行,结束。最终,17级千亿游戏临床班以2:1的成绩取得决赛的胜利,获得了代表千亿游戏参加校级拔河比赛的资格。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体魄,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更为千亿游戏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