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生科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迎新春慰问座谈会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0

      1月13日中午, 千亿游戏学生科在仲景园二层年级会议室组织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迎新春慰问座谈,千亿游戏副书记、副院长王川、副院长左辉、学生科科长杨宏敏、学生科负责征兵工作老师白洁、黄涛及千亿游戏在籍退役大学生20余人参加。

      王川副书记发表致辞,代表千亿游戏向退役复学学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愿,对他们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忘初心,退伍不褪色。将部队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坚持下去,用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的精神引领和影响广大同学;二是要牢记使命,退伍不褪志。正确面对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把在部队期间那股干劲继续用在专业学习上,努力完成学业;三是要不负韶华,积极参与国防教育。要结合自己的服役经历,做征兵宣传工作的宣传员和国防教育的排头兵。20多名退役复学学生纷纷发言,交流他们军旅生涯的切身感受和重返校园学习生活的情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把部队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在千亿游戏的各项活动中起引领带头作用,铸就强军魂,共圆中国梦!

      学生科为退役复学学生发放慰问品,学生们对千亿游戏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积极调整心态,刻苦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千亿游戏,回报社会!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