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生科召开辅导员工作云周会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0

    4月13日上午10:00,学生科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辅导员工作云周会,辅导员老师结合近期学生思想状况调查和国家安全教育两项工作进行汇报和研讨。部分班级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网络问卷开展学生思想状况调查的工作经验及问卷结果,交流了班级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形式和效果,同时沟通解决了班级学生现住地变动的报送程序,共同商议了2名患病学生,1名学籍变动学生,2名家庭变故学生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学生科将4月9日学生座谈会情况向辅导员进行反。康鞲ǖ荚币⒒雍霉低ㄇ帕鹤饔,全力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全面提升学生线上教学学习效果,及时疏解学生居家学习生活重的困难和困惑,需要沟通协调的第一时间与相关科室沟通,同时学生科将本周开展的工作进行具体布置。疫情防控期间云例会成为学生科工作新常态。

    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了学生管理工作的路径,使千亿游戏-科室-学生之间的沟通更加便利,有利于千亿游戏全面、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心声,掌握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开展的成效,为千亿游戏学生管理工作的统筹协调、精准施策打下坚实的基础。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