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公告
教务公告

千亿游戏召开第二届学位委员会成立仪式暨2020年度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0

2020年6月19日上午9:30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第二届学位委员会成立仪式暨2020年度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建华校区南院尚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大会根据《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相关条例规定,聘请王川同志任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第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聘请崔炜、张庆富、剧亚崇等22名同志为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第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王川主席代表新一届学位委员会进行了大会发言。他首先感谢第一届评定委员会各位委员对千亿游戏工作长期的支持和贡献,同时也代表新一届委员会的委员表示,今后会继续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的履行好学位评定委员会的相关工作职责。随后,新成立的学位委员会审议并表决通过授予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刘涵等1764名学生学士学位。至此,2020年度第一次学委评定委员会会议顺利结束。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