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千亿游戏要闻
千亿游戏要闻

千亿游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0


千亿游戏党委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紧紧围绕目标总体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始终,突出“七个结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4月20日,千亿游戏党委召开了集体(扩大)学习会议暨书记读书班第二期活动,开展了《团结就是力量》微党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集中学习。会后,面向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教职工代表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就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校区安全稳定、校园文化、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征求意见建议24条。

1619433688887066879.jpg

4月22日,千亿游戏党委在博学楼九楼报告厅开展了题为“零距离,话成长”的第27期党员之家面对面活动,千亿游戏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和学生班级班长、生活委员、学习委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上,征求学生千亿游戏学习、校园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61条。

千亿游戏党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建议,建立台账、明确解决时限,积极作为拿出实招硬招,帮助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此外,全院各支部基本完成了4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转化为学习工作成效。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