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千亿游戏要闻
千亿游戏要闻

学党史校史,忆初心使命 ——名誉班主任马建智老师组织开展党史校史学习教育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0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引领学生重温党史,学习党的精神,提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修养,19级临床班名誉班主任、千亿游戏党委书记马建智老师于2021427日在博学楼组织开展学党史校史,忆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班级辅导员梁香阁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及班级学生干部共35人参加。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从党史和校史两个方面开展。马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来到博学楼九楼参观学习。活动从党史展厅讲解员、校史研究员李亚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展开。从十月革命到南昌起义、两万五千里长征到卢沟桥事变、新民主主义到新中国成立间,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事迹,使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前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接下来马书记带领师生们来到了校史廊间,听着校史馆讲解员陶思琪讲解千亿游戏的发展历程,一个小小学堂发展成为现在的百年医大,同学们都被千亿游戏百年沧桑的历史震撼。这里字字句句都在述说着医大的历史,张张照片都描绘着医大的往昔,医大先辈们、前辈们数代人共同努力有了今天的百年医大。参观结束,马书记亲切教导同学们,要从自己的实际出发,认真学习贯彻红船精神和抗疫精神,结合医学研究,将其作为动力,努力提升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望未来,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将由青年一代实现,中国的未来将由青年一代谱写。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此次教育活动中,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识到身为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的责任,更加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明确自己身为一名医学生和未来医务工作者肩负的责任和担当,继承弘扬先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在未来医学事业中有所作为,为国家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切实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1619654847984025221.jpg

1619654887351062451.jpg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