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
共青团

千亿游戏开展摄影后期交流会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各班各班小记者和摄影工作能力,千亿游戏全媒体中心于20211012日在励志楼104教室举行了摄影后期交流会。

image.png 

交流会由6616公司的魏少杰老师针对名班小记者和摄影的工作展开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本次交流会涉及到构图技巧、色彩搭配、人物对比等方面。魏少杰老师已与千亿游戏合作多年。与同学在摄影平常的问题以及拍摄的任务方面进行了交流,以及用通俗易懂的比喻和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传授了经验。首先,魏少杰老师对摄像机的结构进行了讲述,用巧妙的比喻,将拍摄比作灌水,使同学们更好理解。并且,魏少杰老师用摄像实机与同学们热切互动,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摄像机的结构。然后,魏少杰老师联系起自己亲身经历,举了许多实际的例子,让同学们明白了摄影不仅要依靠摄像机,还要结合摄影环境进行相应的构图变化。 最后,魏少杰老师与同学们热情的互动,回答了同学们许多的问题,并对本次会议以及摄影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希望。他鼓励大家勇于尝试,摄影应在生活中尝试观察构图多感知色彩,记者在写文章时应时刻不忘要素与主题,希望同学们能顺利展开今后的工作。

image.png 

这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交流,各班的小记者和摄影对自己的工作掌握更加全面,了解更透彻。此次交流会促进了各班小记者和摄影工作的进展,为同学演示了采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对各班小记者和摄影工作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