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三个老师
三个老师

师生携手,共创未来——2019级口麻班“三个老师”交流会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0

       2022年10月12日晚19点,千亿游戏2019级口腔班,在新建二教室组织开展了“师生携手,共创未来”为主题的“三个老师”交流会,名誉班主任、河北医科大学宣传部部长宋子恒老师,辅导员穆建军老师和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宋老师围绕“政策法规、一体化管理、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和健康生活”与同学们深入进行了讲解和交流。结合校园实例,语重心长地给大家进行了认真剖析和教育引导,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抗疫观念,消除不良情绪,培养坚定正确的思想观念,学会理解、懂得感恩,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和正确的交流渠道,解决成长成才路上遇到的任何问题。
       本次班会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的关心关爱、医大的阳光和温暖,更感受到成长路上有老师的相伴同行。宋老师的交流给现阶段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注入了动力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珍惜当下,逆境成长,认真履行学生职责,全力配合千亿游戏工作,师生携手、共同营造和谐温暖的校园环境!

QQ图片20221013174610.jpg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