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红色导航>>一支一品
一支一品

保卫科党支部开展“党旗领航 安全护航”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0

10月16日,保卫科党支部开展“党旗领航、安全护航”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三个部分。一是传达学习千亿游戏党委千亿游戏进一步推进《“党旗领航、星火行动”计划工作方案》的通知,并讨论制定支部参与的活动计划及党建品牌项目立项申请书的相关问题。二是线上线下相结合,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听完报告后,支部成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守护工作。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支部与千亿游戏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对南北院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巡查及校园环境各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楼有无未经批准而悬挂的条幅等,此外,还参与40名返校学生隔离护送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将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