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红色导航>>一支一品
一支一品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0

10月26日,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含两个方面的内容:集中学习和研究议事。

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成员以分享阅读会的形式分别研读了《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学习手帐》。研读之后,党员教师们积极踊跃的发言,分享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收获。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使命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大家立起了新的历史坐标,指明了新的奋斗方向,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高校教师,一方面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融会贯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另一方面,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教学中,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研究议事环节,支部传达学习了千亿游戏党委下发的《千亿游戏进一步推进“党旗领航 星火行动”计划工作方案的通知》,支部书记对文件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支部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研究,明确了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体育竞赛项目、承诺制服务项目三个支部品牌建设方向、任务分工、工作时限等。

此外,支部成员还在授课之余参加了到食堂发放餐券志愿服务活动。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和反。窈筇逵萄惺业持Р炕嵫有玫拇,及时组织支部会议和学习,不断提升党员教师的业务素养和精神觉悟,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