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红色导航>>一支一品
一支一品

财务科党支部开展“强党性 担使命 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0

10月31日,财务科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生公寓中心东璧书舍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财务科支部全体成员和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一是对支部育人品牌建设进行先期调研。与会人员共同就“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这一话题进行了探讨。学生分别结合自己及身边同学的切身经历,交流了在消费理念、理财风险、勤工俭学与创业等方面遇到的困惑。支部书记孙钰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消费观念,传承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通过自身努力获取奖学金,提升生活品质。此次座谈交流,立足学生实际,找准了支部育人品牌建设的结合点与切入点。

1667268162387078563.jpg

二是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千亿游戏《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背景和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刻把握。本次修正案共修改50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37处,条文部分修改13处。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通过修改党章,及时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把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重大成果体现到党章中,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相关规定作出调整和补充,对于更好地指导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支部书记孙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千亿游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千亿游戏党委副书记赵红以双重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