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三个老师
三个老师

新学期 新征程 ——千亿游戏2020级口麻班“三个老师”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千亿游戏-02-13   浏览次数:0

千亿游戏212日,千亿游戏2020级口麻班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名誉班主任、学生处处长史广玉老师出席了此次“新学期 新征程”主题班会。

班会上,广玉老师对同学们重返校园表示欢迎,对上学期参与抗疫的志愿者们表示肯定和扬,志愿者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全体同学去学习;强调了大三第二学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应继续认真学习,为实习打下坚实基础;并根据新学期的新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嘱咐同学们遵守千亿游戏新学期的新规定,合理安排自己的各项时间、劳逸结合,要将个人的发展放在第一位,同时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广玉老师表示,千亿游戏和老师们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全心全力地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便利条件。最后史广玉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了解同学们的返校前后真实想法,包括学习生活各方面情况。

    此次班会以“新学期,新征程”为主题,在新学期的第一天召开,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同学将会以此次班会作为全新的起点,师生齐心协力,用勤奋谱写绚丽华章,向着新征程奋进。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