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千亿游戏要闻
千亿游戏要闻

千亿游戏开展2022年度党建业务联述联评综合考核工作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千亿游戏-03-02   浏览次数:0

3月1日下午,千亿游戏2022年度党建业务联述联评考核会议在建华校区博学楼九层报告厅召开,千亿游戏党委、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和部分纪检委员代表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1677745769341001061.jpg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第二阶段为部门述职评议考核。千亿游戏学生科、膳食科等6个党支部,医务室、图书馆等5个部门,分别围绕“政治建设”“履职尽责抓党建”“党建融合”“品牌塑造”“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意识形态”“三全育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逐项进行了现场述职,9个支部和11个科室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千亿游戏党委书记马建智同志和院长、副书记王川同志分别进行了一述一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各支部、各部门在“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重点指出了在政治建设、党建融合、意识形态、三全育人、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千亿游戏党委书记马建智进行了点评总结,他回顾总结了千亿游戏2022年度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持续巩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持续优化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强调全院干部师生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各项工作要提前布局、提早谋划、抓好落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姿态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添砖加瓦。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