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千亿游戏要闻
千亿游戏要闻

新学期 新希望 新征程 名誉班主任武宇明老师深入班级开展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千亿游戏-03-16   浏览次数:0

千亿游戏年3月15日下午17:00,千亿游戏2020级临床医学班于建华校区图书馆二层党建书屋举行以“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个老师座谈会。名誉班主任、千亿游戏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宇明老师,辅导员孙娜老师及2020级临床医学班班委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1678950140020092089.jpg

会上,武宇明老师首先对同学提出的有关二十大报告中“医疗卫生体系改革”内容进行讲解。她强调做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作为医学生要具备为基层服务的意识,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和担当的精神。其次,对于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和就业问题,武宇明老师讲到,考研是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途径之一,实习与考研并不矛盾,在临床实践中培养解决问题的思维会促进考研,要珍惜实习机会,不要虚度时光。武宇明老师鼓励同学们,人生是一场长跑,三年前的高考分数,并不能决定将来,大家要放宽视野,每个人都要用发展的眼光去规划自己。最后,武宇明老师对即将下院的大家提出希望,她指出要利用好在校时光,巩固已有知识,找准人生主要目标,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对的事,练就过人本领;学会感恩,学会为他人鼓掌;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扛起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1678950140024079860.jpg

得良师春风化雨,有益友万事顺风。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距离,清晰了同学们的奋斗目标,解决了同学们现阶段学习和即将面临的困惑。“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2020级临床医学班的同学定会有不畏前方艰险、直面困苦和磨难的勇气,坚定医学理想、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专业能力、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