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红色导航>>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旗领航 星火行动:千亿游戏党支部组织开展“根植半亩田 心向阳光生”主题劳动教育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千亿游戏-03-16   浏览次数:0

3月14日下午,千亿游戏开展“根植半亩田 心向阳光生”主题劳动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物业维修科、学生一支、学生二支和党政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劳动教学、劳动实践和活动交流三个部分。物业维修科党支部的党员担任劳动教学教师,给学生亲自示范和讲解怎样使用工具进行开垦土地,有哪些注意事项等。学生领取铁锹分组分批分区开始了土地开垦劳动。看起来很简单的翻地动作,干起来并不容易,刚开始,学生遇到了抓铁锹姿势不正确、铁锹翻地的深度不够、几人并排翻地铁锹打架等问题,但大家一边干一边积极地交流着经验与感受,在劳动教学老师的指导下,很快在实践中掌握了劳动技能。鲜艳的党旗随风飘扬,愉快的说笑声与闪着晶光的汗珠、泛着新翻泥土的清香融为一体,现场出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开垦土地结束后,学生支部教师分别组织本支部学生交流了参加劳动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劳动不易,要珍惜劳动成果,期待能够看到这片被开垦的土地上在未来种植并长出具有药用价值的植物,以后应该多参加劳动实践,掌握劳动技能,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1678953945499019212.jpg

1678953945540004060.jpg

1678953945665041151.jpg

1678953945521080856.jpg

“根植半亩田 心向阳光生”是学生党支部和物业维修科党支部的支部品牌建设项目,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劳动精神,磨炼学生意志,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以劳育德、以劳育智、以劳育体、以劳育美,回应时代发展对劳动教育的呼唤。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