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千亿游戏与全科医千亿游戏联合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基层服务实践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千亿游戏-04-19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传承千亿游戏服务基层“擎灯”精神,4月18日,千亿游戏与全科医千亿游戏联合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到阜平,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和红色教育活动。

经过长途跋涉,青马学员们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生来到保定市阜平县不老台村为村民开展义诊,健康宣讲,检测血压、血糖,赠送药品等活动,将医疗服务送到基层群众身边,切实践“擎灯精神”,赢得当地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随后,学员们还参观调研村医务室,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情况。

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学员们来到城南庄晋察冀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倾听红色故事,使师生们增强了对革命传统精神的理解,厚植爱国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同时,为进一步深化青马工程,千亿游戏还将继续开展专题讲座、研讨座谈、社会实践等形式的课程,深入理论学习,引导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努力为党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力量。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