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红色导航>>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千亿游戏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千亿游戏-04-27   浏览次数:0

4月26日,千亿游戏党委在建华校区博学楼九楼报告厅举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宣讲报告。特别邀请河北省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千亿游戏李海新教授作报告。千亿游戏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职工代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千亿游戏党委书记马建智主持。

微信图片_千亿游戏0427160731.jpg

报告会上,李海新教授从现代化的涵义与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等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进行了讲解,总结了发展中国家现代化的经验与教训,剖析了国家在实现现代化进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为千亿游戏师生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方向指引。

千亿游戏党委书记马建智在主持中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全面推进千亿游戏高质量发展,更好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强大动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师生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