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红色导航>>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千亿游戏后勤部门联合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效,建新功”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千亿游戏-05-10   浏览次数:0

近日,千亿游戏后勤部门联合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效,建新功”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主管后勤工作的副院长庞飞同志主讲,保卫科、膳食科、物业维修科等5个科室的负责人、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庞飞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从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怎样开展主题教育、要达到什么样的成效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立足后勤管理工作实际,以举例子的方式,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如何科学有效开展调查研究、怎样透过现象看本质、如何抓住主要矛盾解决师生多样化需求等问题,为后勤部门工作提供了方法论和实践指导,要求后勤服务部门要真学真抓,把师生满意当作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河北医科大学贡献力量。宣讲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以家常话解读大道理,深受与会人员的欢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落实千亿游戏、千亿游戏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后勤各部门工作进展,向师生交出满意答卷。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