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红色导航>>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千亿游戏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千亿游戏-05-19   浏览次数:0

5月17日下午,千亿游戏在党建书屋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安全工作,会议由千亿游戏党委书记马建智同志主持,千亿游戏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河北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安全视频工作会、千亿游戏安全专题工作会会议精神。千亿游戏领导班子分别就千亿游戏及所辖科室安全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千亿游戏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河北省政府、河北省教育厅及千亿游戏对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要加强对师生的引导教育,不断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要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健全完善安全相关制度,加大“人、物、技”等防范手段投入力度,提升常态化防控水平,避免出现安全防控“盲区”;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强整改落实,尤其对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学生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做到风险起底、隐患清零;要抓好责任落实,狠抓末端落实,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安全工作格局,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